第十七届CCF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

阅读量:1
2019-11-16

第十七届CCF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


全国理论计算机科学学术年会(NCTCS,National Conference of Theoretical Computer Science)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、理论计算机科学专业委员会协办,现已成为国内理论计算机科学、人工智能最主要的学术活动。至今,NCTCS 已在全国 20 个地区成功举办,为理论计算机科学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平台。

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科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83年,旨在促进计算机科学理论的普及和推广,促进全国范围内的学术交流。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,目前理论专委会已成为拥有8个专业学组和3个工作组织的学术性团体。理论专委会将采取更开放的心态来对待理论工作,与时俱进,理论联系实际,进一步拓宽涉及的研究领域,不但坚持算法等传统研究方向,而且积极引导我国的理论工作者紧密围绕软件开发、硬件设计、应用研制、网络建设和信息安全中提出的理论问题开展研究工作,志在取得一些高水平的创造性成果。


会议日程

NCTCS2017会议程序册


2017年华中科技大学

2017年华中科技大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