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我们

阅读量:115
2020-10-16

欢迎加入CCF

CCF(中国计算机学会)是计算技术领域专业学术社团(NGO),在全国数以万计的社团中,CCF以其专业性、开放性、完善的治理架构及与国际接轨的NGO运营模式独树一帜,在国内外计算领域有很强的学术影响力并享有很高的知名度。目前,CCF付费会员已达4.6万,遍布全国。主流高校、科研机构和知名IT企业都是CCF的成员。CCF有众多的品牌服务产品,有6000余名专业人士参加的年度旗舰会议——中国计算机大会(CNCC)就是其中之一。

CCF需要更多有志于在NGO发展的专业人士共同助力计算机领域发展。在CCF工作,有充分发挥自己智慧和特长的空间,拥有策划、组织、拓展、编撰等特长的人才均是学会需要的。我们对从事学会工作的专职人员提供优厚的报酬,多元化的培训机制和出国学习等提升能力的机会。重要的是,通过在学会工作,可以实现在非营利机构为专业人士服务的愿望,进而实现人生的理想。

欢迎加入CCF,一个梦想启程的地方!


岗位信息:

期刊编辑

会员服务

会员发展

项目管理/活动执行

信息技术支持

宣传推广

行政管理

线上资源项目


如果你对NGO工作怀有热忱,对创新充满激情,对未知领域充满好奇,欢迎填写中国计算机学会专职人员申请表 》(非应届毕业生填写)发送至hr@ccf.org.cn.

<<< 上一篇   无
<<< 下一篇 无